風籟(未弃坑未淡圈暂时回不来版)

年中回归

总发现自己文盲,但仍要竭尽所能,故而那些漂泊的脑洞笃定属于我爱的cp——他们都是真的,必定是真的!!

稻香村(吉他版) - Wade Wu

【点++梗】

lofter一直有粉丝满百点梗的规矩,我一直没遵守是由于觉得自己手脚慢,也怕自己写出来不能让人满意。自我感觉写的文无论是内容还是风格都比较歪,不怎么符合大众的口味,感谢大家不嫌弃地关注我这个没啥热度的写手,虽然没准一会儿就会掉粉了……

总之接下来如果仍然不嫌弃的话,有什么想法或者点梗全可以提出来,不久的将来打算开鼠猫日常。这个帖子就放到明天早上,如果没人的话我就删除。

评论(31)
热度(10)

© 風籟(未弃坑未淡圈暂时回不来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