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籟(未弃坑未淡圈暂时回不来版)

年中回归

总发现自己文盲,但仍要竭尽所能,故而那些漂泊的脑洞笃定属于我爱的cp——他们都是真的,必定是真的!!

一段时间没来发觉长了十来个粉,我这是更文掉粉,不更文涨粉的节奏啊,这样就不用更文了是吗,应该、很可能就是动物设定文闹的吧……相信以后除了不定时出现的小灰灰和半篇等待完结的生子文以外,基本不会再有甚么动物版本了。


上三个新文预告


第一篇是鼠猫梗文。

黑巛的图,相信大家应该都看过。已经是拖了很久了的东西了,这个不算正式的文,因为时间不太多,所以大抵采用说梗的形式来进行。人设是我那篇《思远人》里的鼠猫,猫儿身体不太好,我觉得很适合进行虐身,这张图到时候也会用看图说话的方式详说一下,个人对五爷掉泪的设定非常满意,所以要来其中这个版本。


第二个是开封奇谈设定,但消除没上色五爷,拆cp的伪龙猫文。上次卞卞出了这张图以后,我头一眼以为是花树下的美少女和展猫的故事,后来私底下和她聊天,就出来了一个这样的脑洞——来自平安京的阴阳师女装大佬,被觊觎大宋国土的外部势力(辽国?西夏?没想好)收买,拿着大宋丢失的皇家信物前来充当细作,无意中在开封和展护卫相遇,在展护卫震惊于他和赵小龙的相似度之后,顺杆爬冒充赵小龙失散的妹妹。

故事本身实质是恶搞,但估计我没这个水平,长篇——又写不出来,所以肯定是短篇了。


第三是灵异元素背景的鼠猫文,命中注定老婆缘艰难的克隆人五爷X非人类又双目失明的猫儿,一个从犯罪专家降级去当派出所小警察,一个开交换寄附铺,应该还蛮般配的。因为五爷第一次看到猫儿时,猫儿正在樱花树下找猫,所以用了这个封面。


评论(27)
热度(108)

© 風籟(未弃坑未淡圈暂时回不来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