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籟(未弃坑未淡圈暂时回不来版)

年中回归

总发现自己文盲,但仍要竭尽所能,故而那些漂泊的脑洞笃定属于我爱的cp——他们都是真的,必定是真的!!

【提前祝儿童节贺文,鼠猫相关】小灰灰的梦想日记(又名坑哥系列)

发一个文激励一下自己下半年开始努力向上,挖坑填坑还有那啥黑巛同学的战损猫之看图说话。
先拿这个补偿一下,哈哈 @黑巛琥珀 

鼠猫圈大概都不过儿童节?当然,如果当真过的,那我选择打脸自拍。如果以前不过,就当我开个先例好了。还差一个卞卞赞助的封面下次放上来,本日记私设动物幼稚园小孩子的智商接近人类小学生的水平,还有,我已经很努力地把我小学二年级的作文水平拿出来了


这篇应该不算胡乱占tag吧?如果有觉得不合适的,请指出





评论(14)
热度(1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風籟(未弃坑未淡圈暂时回不来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