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籟(未弃坑未淡圈暂时回不来版)

年中回归

总发现自己文盲,但仍要竭尽所能,故而那些漂泊的脑洞笃定属于我爱的cp——他们都是真的,必定是真的!!

猫之初 - 西皮士

周日的早上根本睡不醒,趁着喝咖啡打哈欠的功夫悄咪咪给自己做个盘点。

《思远人》这个我有点库存,只是需要改文而已,虽然改文比较容易死人。至于篇幅,按我的估摸很长很长,长到我都怀疑我这辈子能不能写完

《禄梦记》有史以来写得最想吐血的一篇,都不知道在写甚么鬼,还有四分之一部分完结,番外的小鼠猫也有一部分就完结

《人间有味是清欢》脑洞源自于当初哄朋友开心,于是花了两分钟编出来的。后来又为了想证明自己会写现代文,打算好好干一场,不过回看已写的部分真心是做作,非常之做作。在此很对不起黑巛,本来想把这篇送给她的,不过目前看来又是需要重新修改了。

《笑鬼拾遗》本来想有心遗忘又卡文的坑,故事里的时间延伸只有一个晚上

《片段而已》基本没多少情节纯粹煽情的一篇,还有一小部分完结,我肯定把它在这几个月里写完

《时间线》好像是谁的点梗,写的时候自我认为态度还算比较端正。虽然大概因为之前的内容平淡到无聊,没几个人看,不过我自己还是挺满足的。

《养猫事务所备忘录》我个人很喜欢萌文,小萌小不点小乖乖可爱得不行。不过生子怎么说也是很大的雷区了,即便是动物化的依旧蛮不讨喜,后面还有一点点生子和养宝的部分。

《狐言》这个我会写下去的,虽然肯定要拉人跟我一起写,虽然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犬科的猫。

《光阴谭屑》很没有志向的民国背景文,我发誓一定要写完这个坑,计划篇幅不长,内容应该只是生活化的那些,估计很受喜欢“爱在战火硝烟浪漫时”的盆友们墙裂鄙视

我争取带着《那时我们尚小》的动物鼠猫尽快滚,然后就会有一篇穿插古民现三生梗的小文,一篇关于一间类似第八号当铺的店和警察五爷以及樱花猫的故事,还有共享一个灵魂的灵异案件研究专家展喵×古代少侠白五爷系列……我知道挖坑很无良,但是不挖我又难受,所以还是挖吧……

接下来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继续围个观,在此深表感谢。

评论(15)
热度(62)

© 風籟(未弃坑未淡圈暂时回不来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