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籟(未弃坑未淡圈暂时回不来版)

年中回归

总发现自己文盲,但仍要竭尽所能,故而那些漂泊的脑洞笃定属于我爱的cp——他们都是真的,必定是真的!!

发布了长文章:

点击查看

我还是觉得把日系小说改成中国背景很别扭,理性和感性上都无法坦然接受,不过这篇观后感写得相当细致,很喜欢。至于导演改编石泓每天早上去便当店买便当的属性,说这是去日化,实在并不理解。第一为什么不能早上去买便当,放在中午吃,我见多了上班族早上去便利店买中午的便当,导演明显有点缺乏生活常识……第二去喜欢的女神店里买便当,默默做着“我只是为了想看你一眼,我爱你,并不需要你知道”等等诸如此类心理建设的,显然是妥妥的典型宅男属性,至少便当还能吃,还有为了某宝女麻豆去买女装的呢……

洛书青城:

一家之言,一家之言,一家之言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各家粉不喜勿喷。你可以不认同,是你的权力,但我也有我发表自己真实想法的权力。而且,我一般都是发完文章就跑,很多天不上这个号,大概也看不到什么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風籟(未弃坑未淡圈暂时回不来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